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0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11-15
名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田残联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文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田残联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019-11-15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3-14日,新田县残联用把专家医生“请进来”的方式,以初心践行动,在本县康乐专家医院开展为期两天的疑似精神、智力残疾集中鉴定办证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由于疑似精神、智力残疾患者的特殊性,加上新田县内无精神类残疾鉴定机构,考虑到他们的病情及出行的难点,县残联“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创新”,把问题的痛点摆出来,用实际行动解决我县疑似精神、智力残疾患者鉴定难办证难问题。活动两天,现场共为360名患者提供精神、智力残疾鉴定,共成功为337名鉴定残疾等级,并由政府为250名贫困户承担鉴定费。

近年来,县残联通过为上门办证、送辅助器具下乡、居家托养等多项上门服务,把开展康复救助、生活保障、就业扶持等一系列工作助力残疾人脱贫奔小康。(新田残联胡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