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00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12-19
名称: 新田县残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火药味和辣味!
文号 :    
新田县残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火药味和辣味!
2019-12-19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17日下午3点,新田县残联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中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开出了火药味和辣味。

全体党员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及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在群众立场、群众观点、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等等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视和自我剖析。在互评环节上不遮掩,不做老好人。如“对残疾人群体服务意识不够,态度不够热情”、“对残联业务不够熟悉”、“上班精气神不足,有懒散懈怠情况”、“重业务轻党建”、“上班纪律遵守不够”、“下基层调研不够,对残疾人的利益维护不够”/“规矩意识不够,不汇报就直接上报数据”……一系列问题通过检视和剖析一条条列出来,火药味十足,红脸出汗,有照镜子的感觉。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永生在会后表态,将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力学笃行促发展、持之以恒抓作风、勇为善为能担当”方面去全面整改和落实,为我县残疾人脱贫奔小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田县残联胡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