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20-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3-04
名称: 众志成城战疫情,小小捐款暖人心
文号 :    
众志成城战疫情,小小捐款暖人心
2020-03-04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双牌县残联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系列防控工作:办公室和服务中心大厅每日勤消毒、来人来访登记对体温勤测量、责任小区内的聚集活动等勤劝导、防控病毒等知识小喇叭勤宣传……做到“勤字在手、守土尽责”,有效地将疫情控制在警戒线内。

2月28日,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号召,本着自愿的原则,双牌县残联倡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此次倡议得到了双牌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纷纷献上爱心、想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其中我会职工欧阳湘波作为一名非党人员,在我会的工作群中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办公室,奉献自己的爱心。他自从2006年进入残联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2016年因上级要求扶贫需常驻扶贫村,作为一名部队转业干部的他便主动要求下乡扶贫,这一干就是4年。2019年9月,他病倒了,湘雅医院确诊身患肾癌。就是这样一位好同志,就是这样一位好战友,尽管自身罹患肾癌、家庭也较为困难,在号召党员干部捐款的时刻他虽非党却毫不退缩,虽还在休养却多次致电问候,时时关心着我们的大家庭、关心着冲在一线的战士、关心着抗战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双牌县残联派出全体干部职工志愿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表示将继续与在抗疫前线的工作者一起,并肩前行、共克时艰。(双牌县残联  陈彦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