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0-001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4-24
名称: 东安县残联召开2020年残联工作会议
文号 :    
东安县残联召开2020年残联工作会议
2020-04-24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2日上午,东安县残联召开2020年残联工作会议,东安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及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报告总结了2019年度残联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要全面贯彻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首要民生工程和头等大事;第二,努力完成民生实事项目。2020年认真完成建设1个残疾人托养中心、1个残疾人示范性康复站、1个精神残疾康复农(工、娱)疗站;第三,按时完成各项业务工作。持续推进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做好残疾人教育与就业等工作;第四、切实加强残联硬核保障。强化政治引领,严格机关管理,搞好疫情防控,严守从政底线。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残联改革进入深化阶段,面临着许多困难与挑战,各乡镇残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带领全县残疾人兄弟姐妹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东安县残联  周丽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