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2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9-11
名称: 市残联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文号 :    
市残联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2018-09-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一行11人深入结对帮扶村-新田县金陵镇大元冲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按照出发前提出的有关要求,结合扶贫工作实际,大家一到大元冲村,积极深入各自的结对户家,对照年度制定的帮扶计划,逐项逐条进行对照检查,主要看帮扶资金是否到位,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帮扶项目是否完工,帮扶政策是否深入,帮扶对象是否满意等。通过开展“回头看”活动,切实找准问题症结,及时进行整改,有力提升了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活动后,李理事长组织金陵镇党委、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有关领导召开了帮扶工作协调会,就下一步需要加强的难点工作进行了协调,对及时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市残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扶贫办脱贫攻坚战役的有关要求,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强力推动了驻村帮扶工作。到目前为止,市残联共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大元村8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27个,政策解答和协调5次,支助经费9万元。据悉,市残联还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近日还将支助经费20万元,帮助该村完善村两委办公大楼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无花果基础产业扶持和为结对帮扶贫困家庭购买小鸡、小鸭,支持家庭养殖。(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