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3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10-25
名称: 市残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2018-10-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党课是教育党员的有效形式。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有关要求,10月25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万平波以《共产党员必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万副理事长紧紧围绕授课主题,重点讲述了共产党员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共产党员思想道德修养所包含的主要内涵以及共产党员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方法和途径。要求党员干部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过程中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深厚的爱民之心、健康的生活情趣。同时,要勤学习、勇实践、常自省。

一个小时的精彩授课,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理想信念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锤炼。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一定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市残联:钟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