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7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3-18
名称: 市残联深入大元冲村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残联深入大元冲村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8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正气。3月15日,市残联会同湖南省地勘局四O九队深入结对帮扶村—新田县金陵镇大元村冲,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四O九队纪委书记王书华共同主持活动,16各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这次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建设年的重要举措,是全力实施党建引领乡风文明建设提升的具体行动,是党员干部在乡风文明、人居环境整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一到大元村,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出发前的分工,积极投入到“治陋习树新风”乡风文明的政策宣讲、入户调研、标语张贴、卫生清理等工作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对“治陋习树新风”指导思想、目的意义有了很深的了解,主动参与乡风文明建设的思想意识得到加强,对建设美丽乡村充满着期待,满怀着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建立健全“四会一约”(红白理事会、禁毒戒毒会、道德评议会、村民理事会、村规民约)势在必行。

活动结束后,组织金陵镇有关领导、大元村两委及扶贫工作队员召开了结对帮扶协调会。(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