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7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4-06
名称: 市残联组织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6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4日,市残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主持活动,20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全省组织系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的提示》有关要求,向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增强大家的知晓度、认知度和参与度,切实强化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意识、担当意识和斗争意识。

活动中,李理事长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湖南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始时间、总体蓝图、重大意义、主要特点、基本原则,指出了黑社会组织、恶势力及“保护伞”的主要特征、具体表现、打击重点及检举揭发,安排部署了我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把握有关政策、工作要求及组织领导。

学习完后,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个人承诺书》和《“治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承诺书》。(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