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0-001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3-20
名称: 永州市残联召开2020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残联召开2020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2020-03-20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省残联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全市残疾人工作,3月19日,永州市残联召开2020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作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心聚力推动残疾人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万平波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残联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市残联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残残疾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任务,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全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这一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残联组织改革,不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努力增进残疾人福祉,不断满足残疾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残联要加强工作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要把残疾人脱贫攻坚、民生实事项目、基本公共服务、基本事业保障和组织建设等工作摆上党组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决胜残疾人全面小康,奋力书写永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定了信心!(市残联  陈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