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0-001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4-18
名称: 严华调研市残联工作
文号 :    
严华调研市残联工作
2020-04-18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在调研市残联工作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 “强三性、去四化”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残联改革,小部门也要有大作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参加。 



严华首先来到市残联机关看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残联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严华指出,市残联作为残疾人的娘家人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对残疾人采取特别帮扶政策,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残疾人也不能掉队。要聚焦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文体事业、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人教育就业、残疾人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务实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残联改革为契机,切实把残联这支队伍建设好,把残疾人事业服务好,把残疾群众动员好,引导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严华还来到湖南省鸿木缘文化艺术公司,看望慰问了唐国强、周波等残疾人自强模范,对他们身残志坚、奋发进取、自食其力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在冷水滩区上岭桥镇龙塘村,严华对正在建设中的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合作力度,争取早日建成运营。(市残联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