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0-001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市残联组织开展2020年“助残一日捐”募捐活动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开展2020年“助残一日捐”募捐活动
2020-06-29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6月29日,市残联组织召开“助残一日捐”募捐动员大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亲自动员部署并带头募捐,全体干部职工积踊跃参与。

今年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其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认真抓好我会的助残募捐工作,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及时研究部署,广泛宣传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自愿为残疾人捐一天工资、献一份爱心的“爱心助残一日捐”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爱心捐款22000元,其中单位捐款20000元,个人捐款2000元,所有捐款及时汇入了永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专户。(市残联  陈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