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1-004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9-10
名称: 李瑛赴新田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文号 :    
李瑛赴新田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2021-09-10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9月9日,永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瑛赴新田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永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新田县副县长彭晓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新田心语儿童康复中心,李瑛参观了教学区、感统室和家长学校,观摩了智障儿童一对一教学,仔细了解正在培训中孩子们接受康复治疗的情况,勉励教师们通过科学手段对孩子们进行康复治疗、教育干预。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康复中心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李瑛强调,办好特殊教育,关心未成年人成长,特教工作者需要倾注更大热情,付出更多耐心、更多精力,努力改善残疾儿童康复环境,提供更好更优的康复服务,让孩子们今后能更好地适应生活、融入社会。

李瑛还就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走访了残疾人直播带货主播周小梅,扶残讲堂主播人李旭斌,湖南省残疾人阳光扶贫基地——鸿昌食品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