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05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1-13
名称: 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文号 :    
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
2022-01-13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1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盘铮带领教就组联部到永州颐新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调研,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市残联向集中托养的残疾人和机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盘铮一行先后来到寄宿、学习、娱疗、工疗、农疗及辅助性就业等区域,实地察看防控机制落实、措施制定、场所消杀、隔离救治、托养人员安全问题、物资供应等情况,询问了解托养对象的生活、托养、辅助性就业及康复等情况,将爱心人士助残金送到托养对象手中。机构负责人就中心疫情防控和托养、辅助性就业、康复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进一步安全持续运营好中心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办法。

盘铮肯定了中心建设运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机构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确保托养残疾人安全、稳定、温暖过节;要科学规划、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加大投入,着力推动残疾人托养服务与辅助性就业服务有机融合;要加强各方面资源整合,形成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扶残助残的良好局面。(教就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