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联络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5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6-26
名称: 江华残联开展2017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培训
文号 :    
江华残联开展2017年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培训
2017-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622日,江华残联县城沱江的锦江豪廷大酒店四楼会议室举办全县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省、市残联动态更新工作督导组成员,乡镇残联理事长,村级专职委员、社区康复协调员,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有县残联理事长作开班动员报告,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等各项指标的讲解,调查员开展现场模拟调查,省残联督导组组长唐绍国作点评并就培训及调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培训班由县残联理事长主持。

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县残联理事长作了动员报告,报告指出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必须掌握的重点。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在各项业务讲指标解结束后,开展了生动、活泼的现场模拟调查工作,唐组长一一作出点评,并现场与调查员进行了幽默、风趣的互动,既缓解了气氛,又给紧张、乏味的培训增添了乐趣。互动中,唐组长还从文明礼貌、友善发问、感谢致意等八个方面指导调查员如何调动残疾人的配合热情,顺利、真实、有效的完成调查任务。

最后,唐组长对江华的动态更新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动态更新工作和根据模拟调查分别提出了三点看法和要求,对江华下一步动态更新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 (江华残联:刘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