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联络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9-21
名称: 永州市全面完成残疾人动态更新数据录入上报
文号 :    
永州市全面完成残疾人动态更新数据录入上报
2017-09-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总体部署,9月20日,永州市全面完成残疾人动态更新系统数据录入上报工作。

动态更新工作事关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大局,我会高度重视动态更新工作,严格把关,完善方案措施,顺利推进了动态更新工作有序进行。一是周密部署,严按照国家、省确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统筹安排。二是严抓县级培训关。严格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口径、统一方法、统一进度”的要求,对乡镇、村(社区)调查员进行“全覆盖、不走样”的培训。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把数据质量关。通过电话、实地督导、通报制度等多渠道对动态更新工作进行督查和指导,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督促整改,确保所得资料和数据经得起抽查和检验。

据统计,全市动态更新工作共完成登记人数130436人,入户调查128943人,电话调查1493人,入户率为98.86%。查无此人156人,已搬迁359人,空挂户91人,外出843人,死亡3899人下一阶段,将通过数据开发分析,加大数据运用,充分发挥动态更新数据助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永州市残联:钟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