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联络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7-04
名称: 永州市残联系统全面完成动态更新培训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残联系统全面完成动态更新培训工作
2018-07-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根据国家残联统一部署,按照省残联动态更新培训班的要求,永州市残联系统(9县5区)6月30日前全部完成动态更新培训工作。

参训人员有县区、管理区残联工作人员;县区残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残联专职委员;村(社区)残联联络员。培训班共办51期,培训了2267人。

通过培训,广大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动态更新的重要性,使调查员熟知了残疾人登记表内41项指标内容和指标解释,熟社区登记表内11项指标的内容和指标解释,准确填写相关表格,掌握调查的方式和技巧,掌握移动APP的录入。同时为第三代残疾人证的办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残联教就科 李满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