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联络
索引号: /2020-001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4-28
名称: 新田县办证服务“接地气、顺民心”
文号 :    
新田县办证服务“接地气、顺民心”
2020-04-28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下旬以来,新田县残联用最“接地气”的集中评残和上门评残服务方式为老百姓办着最“顺民心”的事。

4月23日和25日,县残联分别外请永州市脑科医院和郴州市博雅精神病院的鉴定专家来新开展疑似精神、智力残疾集中评残鉴定服务。两天发放评残号600多个,共396名疑似患者鉴定成功,其中28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4月21日起分成与县人民医院组成两个肢体残疾鉴定小组,启动在12个乡镇开展集中评残和上门评残服务活动,在乡镇集中为三四级疑似肢体残疾患者开展集中评残和换证服务,对重度、瘫痪在床、无法出门鉴定的患者,进行入户上门鉴定服务。截止至4月27日,共在骥村、金盆、枧头等7个乡镇为212人开展了服务。

县残联通过集中评残和上门评残解决本县鉴定难、办证难的问题,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也是用实际行动切实打通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新田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