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5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8-01
名称: 蓝山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文号 :    
蓝山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创业培训班
2017-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31日,由蓝山县残联和县就业局联合举办的首期残疾人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课,吸引了30名学员前来学习。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评估创业能力、选择创业项目、创业过程中的管理和销售以及规避风险等,目的是进一步鼓励激发残疾人创业创新的热情。培训时间为7天,包括4天的理论知识培训、3天的实践课程,最后还将进行考核,并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证书。

此次前来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学员中,有些是已经自主创业的,有些是有创业想法但还未找到合适项目的。在培训中,有一个模拟创业的环节,即学员们在讲师的指导下,制作一份创业计划书。这一环节将使学员较为全面、真实地体会到创业初始阶段所需考虑的因素。在实践课程中,讲师也将对已经自主创业的学员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学员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创业培训班,受到较大启发,学到很多新知识,开阔新思路(蓝山县残联王晓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