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30
名称: 江华残联举办实用技术培训班助力残疾人创业致富
文号 :    
江华残联举办实用技术培训班助力残疾人创业致富
2017-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提高残疾人实用技术水平,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提高增收致富能力,加快残疾人脱贫致富的步伐,10月1820日,江华残联在大路铺镇镇府举办了2017年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140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农业局、畜牧水产局专家为残疾学员授课培训内容为:果园、果木种植。前两天为理论学习培训,第三天到现场观摩学习。培训期间,专家们认真讲解,并在课上与残疾学员进行座谈交流,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课后相互之间还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今后交流。

这次培训活动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学员们不仅收获知识,还增强了对就业和生活的自信,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使他们未来生活满怀希望。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通过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受益匪浅,对今后创业就业增收脱贫充满信心。(江华残联 罗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