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19
名称: 冷水滩:财政大力支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文号 :    
冷水滩:财政大力支持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2017-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网讯(通讯员 席道龙 尹中)9月27日,该区杨村甸乡首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和就业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3个月,培训人数达50余人,主要内容为水果种植、优质水稻栽培、家畜喂养等实用技术,通过培训,将大幅提高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

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使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从而能够自食其力,解决就业难题,该区财政投入20万元,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多场各种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人数180余人,预计可带动创业就业100余人。

今年以来,该区财政多渠道筹措残疾人培训资金,通过财政拨款、再就业工程、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项目渠道,保证培训顺利实施。积极支持残疾人就业,配合相关部门采取分散与集中、扶持保护和购买公益性岗位等措施实现残疾人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