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3-14
名称: 市残联部署2018年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文号 :    
市残联部署2018年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2018-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实施方案(2016—2020年)》、《湖南省残疾人培训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按照省残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培训工作,创新和完善残疾人培训办法,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市残联制定下发了《2018年度永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实施方案》,对我市今年的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市2018年度将完成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640名,其中就业技能培训384名(重点开展手工制作和电子商务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85名,创业培训151名,盲人按摩培训20名。 

方案要求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残联及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把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提供有力支撑。根据“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设置相关课程,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后的就业率。努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理解和支持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的良好氛围。(市残联陈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