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7-12
名称: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市选拔赛在冷水滩举行
文号 :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市选拔赛在冷水滩举行
2018-07-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9-10日,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市选拔赛在冷水滩举行。此次选拔赛分创新组、创业组、专项组三个组别,共有14支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加选拔。

此次大赛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市财政局、市残联共同参与。是永州市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营造创业创新良好氛围,推动“双创”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选拔赛专项组比赛,由6名残疾人选手作为企业第一创始人分别代表6家企业参赛。他们的项目设及医疗健康、现代农业、文化创意、互联网TMT和文化创新领域等。他们结合PPT就项目简介、核心优势、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智慧才华与残疾人自立自强勇于拼搏的精神。

通过专家评审团的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胜奖12名。最终选拔出3个优秀项目,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南省决赛。其中江华瑶族自治县同泰中药饮片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创始人谢惠林将代表永州参加省里专项组的比赛。

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优化我市创业创新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同时对落实有关配套扶持政策,促进优质参赛企业走上更好的创业创新道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市残联  张秋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