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8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9-17
名称: 永州市2019年湖南省特教中专招生录取位居全省第三
文号 :    
永州市2019年湖南省特教中专招生录取位居全省第三
2019-09-1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湖南省特教中专招生办反馈的情况,我市2019年湖南省特教中专招生录取15人,位居全省第三。

开学季,市残联积极部署,通过电话联系和实地走访的方式,逐一对残疾学生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安心学习、奋发向上、勤俭节约、谦虚谨慎,为下一步步入社会创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加快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添砖加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校遵章守纪,不辜负各级残联的关心与期望。

目前,我市所有录取学生已安全到校,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市残联  陈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