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431100046/2020-000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1-16
名称: 永州市举行2020年“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市举行2020年“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
2020-01-16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趁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广大农民工集中返乡高峰之际,1月15日,由永州市人社局、永州市扶贫办、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永州市总工会、永州市妇联、永州市残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在宁远县文庙广场隆重举行。

上午9:30,永州市2020年“春风行动”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副市长、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以及各主办单位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对象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等。活动共吸引87家用人单位提供65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的用人单位10家。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力求取得实效,市残联、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高度重视,密切协作配合,明确专人负责,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网上专题宣传、设立现场宣传点等方式增强宣传力度和热度。活动现场,组织发放春联、宣传活页、指导手册、政策清单等,特别是多渠道宣传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同时,结合实际开展走村入户上门宣讲,帮助贫困残疾人知晓政策和运用政策,及时发布活动安排和具体工作举措,积极宣传工作进展和成效,引导贫困残疾人和社会有关方面积极支持参与。

据悉,春节后,将在冷水滩中联国际广场继续举行为期4天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市残联  陈海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