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就业
索引号: /2023-007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3-09-27
名称: “相约云冰山、放飞五彩梦”―市聋人协会组织开展活动
文号 :    
“相约云冰山、放飞五彩梦”―市聋人协会组织开展活动
2023-09-2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6日,为迎接第66届国际聋人节的到来,丰富聋人文化生活,拓展视野,促进交流,湖南省聋人协会秘书长兼永州市聋人协会陈超带队组织了22名各县区协会成员,前往湖南蓝山县云冰山景区开展“相约云冰山、放飞五彩梦”主题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期盼已久的云冰山上,这里,阳光明媚、云蒸霞蔚,山风习习、凉意阵阵,满山翠绿、生机盎然。最让人耳目一新的是那千年高山苔藓,就像一块大大的鲜绿绒毯铺在地上,一直延伸到山顶,那毛茸茸的躯体、娇嫩嫩的容颜、绿得发亮的色泽,散发着怒放的生命。大家一边赞美大自然的奇迹、感慨生命的顽强,一边在欢笑中沿着通向山顶栈道结伴而行、拾阶而上,或拍照、或交流、或休憩、或携手,矢志不渝、精神饱满地向上攀登。登上观景台,“一脚跨两省”的提示牌首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环视四周,“会当凌绝顶,一揽众山小”,极目四望、一泻千里,雾锁岚绕、光影交错,“楚尾粤头”、名不虚传,大家被环绕的美景深深吸引,感慨自然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纷纷拍照留念,个个流连忘返。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使命感,增强了自信心,他们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去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残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激发了协会的组织活力。为聋人更好融入社会、唤起社会对聋人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