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5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8-01
名称: 祁阳县全面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
文号 :    
祁阳县全面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
2017-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年祁阳县全面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以上一年度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数据为基数,确定全县年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服务的比例为40%,近8000人将在此次服务行动中受益。我县争取到2020年底,全县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服务的比例达到80%以上。

连日来,县残联分3个工作小组,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9家医疗单位的的专业医师分赴各镇、街道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每到一处都按照肢体、听力、视力、智力、精神五个类别,一对一地详细询问和检查残疾人身体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并将评估情况登记在册。

县残联将于下阶段通过建立档案,分类施策,结合健康扶贫,确保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祁阳县残联何辽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