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8-24
名称: 新田残联:“残疾预防日”创新形式做宣传
文号 :    
新田残联:“残疾预防日”创新形式做宣传
2017-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一个“残疾预防日”。新田县残联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增进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推动残疾预防事业加快发展,创新形式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

围绕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县残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聘请副院级干部、妇产科主任刘思施,在新田县电视台开设一堂出生缺陷防控、疾病防控、意外伤害预防等相关残疾预防知识的访谈,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广泛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多种途径,传播残疾预防相关知识。为加大宣传力度,启动残疾预防“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医院”,还在乡镇、医院、社区及街道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残疾人精准康复知识及政策宣传手册》。

残疾风险伴随每个人,残疾预防与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息息相关。我国有8500多万残疾人,新田县有10000多残疾人,通过各种形式各种途径,着力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使广大公众能够识别主要致残风险,了解预防残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采取适当措施可以有效预防多数残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