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8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2-14
名称: 江华县人民医院“二类眼疾免费治”
文号 :    
江华县人民医院“二类眼疾免费治”
2017-12-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眼睛小窗口,光明大世界。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解除眼疾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江华县人民医院出台新政策,自2017101日起,凡享有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患有白内障和翼状胬肉二类老年性眼疾的江华籍患者,入院治疗后,所有费用通过医保报帐后,全免自付部分费用。
   
82岁的蒋积良是沱江镇大鹿冲村人,他右眼膜状新生物遮住角膜达5分之4,完全失明10年之久。入院时亲戚扶着上楼找医师看病。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亲自为他做手术的谈医师仅用时20分钟,成功实施右眼翼状胬肉切除+角膜缘干细胞移植术后,出院时视力指数恢复到0.1,能模糊看见眼前视野。因患者双眼均患老年性白内障,待恢复一段时间后,下次做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后视力能再提高。据统计,该院111例眼疾患者当中,已有98例二类眼疾患者成功手术后治愈出院。
    据悉,该院近年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超声乳化仪和进口眼科手术显微镜,专治上述二类眼疾病症,微创手术切口只有3毫米大小,术后不复发,一星期内均可治愈出院。其中,白内障治愈率98%以上、翼状胬肉治愈率100%,是永州市唯一最早能够独立开展二类眼疾手术的3家县级医院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