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3-08
名称: 江华残联认真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江华残联认真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9点半,印象瑶都大厦前人头攒动,人们围在一字排开的工作台边上,有的在填表、有的在查找资料、有的在向穿白大褂的专家咨询、有的在进行听力检测。这是江华县残联3月3日以来开展的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一角,今年的主题是“听见未来,早预防、早康复”。

江华残联在“爱耳日”期间分别联合县教育局、县卫计委、县广播电视台、县人民医院等上街开展听力义诊、残疾预防咨询、向学校发放听力保健科普资料、开展听力残疾预防知识讲座等。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扶持力度,携手永州丽声听力康复中心到县残联扶贫村所在的湘江乡政府为听碍人士开展免费听力检测、免费适配助听、讲解听力科普知识、发放科普手册等。

江华残联此次活动共组织2个义诊分队深入到偏远的瑶族乡开展义诊,发出公益性短信100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制作展板条幅3副,接待咨询人员200人次,免费适配助听器30余台,为贫困听障人士免费发放助听器等物资约20000余元。(江华残联:刘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