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3-05
名称: 零陵区残联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
文号 :    
零陵区残联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系列活动
2018-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日下午,零陵区残联联合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永州丽声助听器公司在安康广场举行了以“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创新宣传形式,在全区所有公交车站的图书角及各社区惠民政策宣传栏摆放第19次全国“爱耳日”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份,并积极主动与《零陵新闻》电视媒体联系宣传报道“爱耳日”活动开展情况。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全面营造关爱、帮助听力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在活动中,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永州丽声助听器公司在安康广场为广大群众开展耳聋基因筛查义诊活动,随后零陵区残联开展了助听器适配发放活动,为持证听力残疾人免费发放了15台助听器。

 

(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义诊)

      

 

(永州丽声助听器公司医护人员义诊)

         

 

         (为持证听力残疾人免费发放助听器)

通过爱耳日各项活动的展开,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康复知识的知晓率,了解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树立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