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3-05
名称: 爱耳日,我们在行动!
文号 :    
爱耳日,我们在行动!
2018-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爱耳护耳知识讲座活动现场)

      2018年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主题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新田县残联携手县妇幼保健中心开展宣传教育活动3月3日上午9:30在孕妇学校开设爱耳护耳知识讲座,活动当天近120名准妈妈们参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永生和副理事长李扬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与嘉宾们积极互动开展知识抢答。

我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有听力残疾人2780万。听力残疾严重损害人的听觉言语功能,影响人的身心健康、生活质量,造成沉重的经济和社会负担。我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历经18年,极大的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有效地减少了听力残疾的发生,促进了我国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3月3日上午的知识讲座,邀请了妇计中心刘美荣主任针对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及新生儿听力筛查专题知识进行讲授,县残联康复中心主任王建华就平时爱耳、护耳小常识进行了补充和分享。

活动当天气氛活跃,准妈妈们现场互动,不懂就问,专家们有问必答,受到现场参与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新田残联 胡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