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8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8-05
名称: 东安县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开展假肢适配活动
文号 :    
东安县残联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开展假肢适配活动
2019-08-05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减轻残疾人家庭经济负担,改善生活状况,助力精准扶贫,县残联于7月31日聘请专业的康复器具公司对我县贫困残疾人进行免费适配假肢活动。

此次活动继续一天,共为24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进行了适配。医务人员在现场对假肢适配残疾人进行了培训,提醒残疾人安装假肢后的注意事项。

适配后残疾人李中才激动地说:“我一辈子都想安假肢,因为没钱,这次政府给发费安装,我太幸运啦!”。

“这次安装假肢,我非常高兴,家里没钱,政府给免费,一辈子想戴假肢,这次终于实现,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啊!”残疾人赵开林如是说。

2010年以来,县残联每年都开展免费假肢装配活动,至今已有近400余人次的残疾人参与这项活动。县残联理事长徐瑛同志表示:县残联将一如既往的执行这项惠残惠民政策,每年都将向县政府申请一定的康复经费用于免费假肢适配,做到应配尽配,切实解决残疾人困难,助力困难残疾人早日脱贫。(东安县残联  刘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