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2021-004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8-25
名称: 宁远县开展第五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宁远县开展第五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8-25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8月25日是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营造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8月25日上午,宁远县残联联合卫健局等相关部门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残联、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县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在县残联门口为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对群众提出的残疾人政策和健康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进行了义诊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1370份、调查问卷150份,解答群众提问 110人次,义诊 180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助残意识,增强了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意识,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营造了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宁远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