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权益保障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5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7-17
名称: 江华残联深入扶贫村开展无障碍改造工作
文号 :    
江华残联深入扶贫村开展无障碍改造工作
2017-07-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华残联理事长徐辉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领办公室人员,深入扶贫村——湘江乡田冲村开展无障碍改造工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精准扶贫打通“最后一公里”。

根据《永州市2017年度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为帮助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人性化和个性化”无障碍改造,帮助他们消除居家生活障碍,改善居家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实现“同步小康”创造物质基础,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为田冲村建档立卡的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三级以上中重度肢体残疾人和精神、智力残疾人,制定了改造内容和改造方案。

此次进行无障碍改造项目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共20户,都是建档立卡户,为下一步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江华残联杨迎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