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权益保障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9-27
名称: 东安县残联部署当前信访维稳综治工作,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文号 :    
东安县残联部署当前信访维稳综治工作,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2017-09-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安排部署迎接“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及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会议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蒋志丽主持。

会议首由县残联副理事长蒋海军同志通报传达了全县迎接“十九大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唐伟文同志关于信访维稳安保和综治民调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会目前信访维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当前信访形势进行了再强调,对今后一段时间的信访维稳综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十九大”特别防护期间,全会干部职工要认真执行领导带班,干部职工值班制度,坚持信访维稳要“一日两报告”,民调工作要“三天一调度一小结一汇报”,坚持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特别防护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没有稳定就没有发展的大局意识,全面落实信访责任,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力求“五个坚决不发生,一个确保”。

会上蒋志丽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的之际,广大干部职工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办公室要迅速出台“十九大”期间信访值班表,信访室要加大涉残群体的维稳排查工作,特别是在低保清理和非法集资案方面,要及时了解信访对象的思想状况和意愿,密切关注其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案负责制、责任追究制,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事项、重点人员的稳控,做到责任到岗到人。

会议最后通报了县残联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和县纪委派驻机构相关事项。 (东安县残联:刘磊、周丽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