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权益保障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8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2-18
名称: 祁阳县残联积极做好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费发放工作
文号 :    
祁阳县残联积极做好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费发放工作
2017-12-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祁阳县残联将下拨资金发放下肢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全县将有388名符合条件的下肢残疾人,按照每人每年260元的标准,通过农商行发放到残疾人本人账号上。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是针对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出台的一项惠民政策,为保证全县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发放工作顺利进行,县残联采取了有效措施,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一是大力宣传。充分利用残疾人动态更新监测工作入户调查环节,向广大残疾人朋友宣传这项优惠政策。

二是下发文件。及时向各镇(街道)残联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燃油补贴对象、申请条件、补贴时间、补贴标准、发放形式等相关内容。

三是认真审查。要求工作人员对前来申报登记的残疾人从身份确认、车辆认定、购车凭证、资料完整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对拟补贴对象名单和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四是资料收集。残联工作人员将符合补贴条件的残疾人本人的相关资料,装订造册,便于接受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