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权益保障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8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9-05
名称: 江华县残联为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文号 :    
江华县残联为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2019-09-05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沱江、涛圩、大石桥等乡镇的1198名残疾人陆陆续免费领到了由县残联为其购买的保额价值3480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单。至此,我县2953名残疾人( 已享受了民政、扶贫等部门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的残疾人除外)全部领到了由县残联发放的“意外伤害保险”。

为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是进一步完善我县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增强残疾人抵御风险能力,着力化解和防范残疾人因意外事故和大病致贫的风险,是切实保障、维护残疾人身心健康,让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工作举措之一,此举有力提升残疾人的保障水平。

731号开始,江华县残联和中国人寿保险江华分公司将一起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陆续开展上门送保险服务。保险内容涵盖意外伤残、意外住院以及意外身故等方面,人群覆盖全县2953名残疾人。保障时间为2019620日至2020619日。投保残疾人在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亡,最高赔偿3万元;因意外伤害住院或门诊,最高可获3000元医药费用补偿;因意外伤害住院给付定额津贴10/天,最高给付180天。

今年已经是江华县残联第三年连续为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江华县残联  罗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