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扶贫助残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5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6-19
名称: “大手牵小手,爱心在行动”
文号 :    
“大手牵小手,爱心在行动”
2017-06-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8日,祁阳县残联联合祁阳金色梯田幼儿园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爱心在行动”扶残助残义卖和捐赠活动。

活动的发起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响应。为成功开展活动,金色梯田幼儿园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通过节目的形式,对幼儿“树善良之心,成善良之事,做善良之人”取得潜移默化的教育。为弘扬“乐善好施,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义卖和捐赠环节中,老师和家长的言传身教,无形中给幼儿播下了爱的种子,让这些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孩子懂得关心和帮助别人。不同的人、一样的心、一样的梦,每一颗心都在呼唤着人间真情,都憧憬着美好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引起社会对贫困残疾人及家庭的关注,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上来。

当金色梯田幼儿园刘晓红园长将这次义卖和捐赠的2225.5元善款通过残联领导交到脑瘫儿童蒋紫萱的母亲手中时,她感激的说:“感谢金色梯田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的爱心,我将悉心为蒋紫萱进行康复训练,坚信他能够和正常小朋友一样快乐成长,同时我也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吕春水彭旺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