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扶贫助残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4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6-01
名称: 永州市残联到结对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残联到结对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2017-06-01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残联到结对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加强对残疾人贫困户的联系帮扶,531,永州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结对扶贫村冷水滩区蔡市镇邓家铺村对残疾人贫困户进行调研走访活动。

出发前,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简短培训。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范桑洪要求大家进村后一定要扑下身子,深入结对帮扶残疾人家庭,仔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和致富脱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查漏补缺,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市残联与蔡市镇和市残联的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如何更好的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交换了意见。随后,包户党员干部走入每个残疾人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敢于直视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能如期脱贫,过上有尊严的幸福生活。(刘永明 匡富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