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扶贫助残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31
名称: 江华皇家贝贝携手佳爱公司向残疾儿童献爱心
文号 :    
江华皇家贝贝携手佳爱公司向残疾儿童献爱心
2017-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华皇家贝贝携手佳爱公司向30名0—4岁的残疾儿童免费赠送了价值约20000余元物资,向江华残疾儿童献上了初冬温暖的爱心。

10月27日,江华皇家贝贝专卖店总经理及工作人员,在县残联副理事长雷君武的陪同下,分别到沱江镇沱岭村的龙雨萱、六子石村的王峻安等30名残疾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免费赠送了牛奶、服装、鞋等物资,并详细了解了残疾人及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皇家贝贝负责人表示以后将逐步加大扶持面和力度,尽量帮助困难残疾人及家庭解决一些困难。

县残联旨在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奉献一份爱心,从而切实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况。(江华残联:刘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