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扶贫助残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0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4-19
名称: 永州市残联开展“连千村帮万户扶贫工程”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残联开展“连千村帮万户扶贫工程”活动
2018-04-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村—新田县金陵镇大元冲村开展入户走访、了解情况、宣传政策等活动,标志着我市“连千村帮万户扶贫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新田县金陵镇大元冲村共有527户村民, 2195人,有630亩水田、250亩无花果和2700多亩山林,当地老百姓主要以种植、养殖及外出务工为主。市残联结对帮扶人员进村前,邀请金陵镇党委副书记卓小明介绍了该村的扶贫工作基本情况,传授了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法规和注意事项。李理事长对开展“连千村帮万户扶贫工程”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纪律及帮扶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2018年,市残联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按照省残联要求,确定大元冲村1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为结对帮扶对象,指定15名党员干部每人结对帮扶1户残疾人家庭,做到量体裁衣,一户一策,切实为他们提供个性化服务,到年底,争取帮助他们实现不愁吃、不愁穿,平等享受基本医疗、基本养老、教育、住房和康复服务等目标,真正让这1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收入达到当地平均收入水平,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永州市残联教就科   禹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