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扶贫助残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0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4-13
名称: 市残联组织召开结对帮扶推进会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召开结对帮扶推进会
2018-04-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2日,市残联党组书记、李理事长李社光带领办公室人员会同永州市味百信粮油有限公司领导深入结对帮扶村—新田县金陵镇大元冲村组织召开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金陵镇、大元冲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及韵绿种养专业合作社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韵绿种养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杨国军、大元冲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长高峰,金陵镇党委书记钱海平及味百信粮油公司财务总监唐金和针对各自所承担扶贫工作职能任务、目前结对帮扶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先后发言。李理事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探讨,对大家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市、县委扶贫工作大局,立足大元冲村的现状,切实扑下身子,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一是要明确责任;二是要摸好底子;三是要找准路子;四是要增加票子;五是要更新脑子;六是要画好图子。

会后,李理事长还实地察看了韵绿种养专业合作社所种植的无花果基地,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杨会秋、刘竹红两家庭开展“三走遍三签字”活动。(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