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扶贫助残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5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1-30
名称: 蓝山县残联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传瑶寨”活动
文号 :    
蓝山县残联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传瑶寨”活动
2019-01-30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元月26日,蓝山县残联与蓝山县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等社会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真情传瑶寨”爱心活动,走进了浆洞瑶族乡。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残疾家庭、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蓝山县残联县直有关部门与蓝山县阳光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20余人,在浆洞瑶族乡党委政府领导陪同下,携带春节慰问金和礼品来到该乡开展爱心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先后走访了李恪吉、龙才明等12户残疾和贫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阳光雨服务中心。”偏远的枫木山村村民盘忠行接过米、油和慰问金紧握他们的手连声感激说道。据了解,盘忠行一家,妻子患有精神病,40多岁的儿子还是单身家境十分困难,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感觉到冬日里浓浓的真情。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每年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福他们能过个美满、幸福的新年。”阳光雨服务中心负责人唐建云表示以后该组织会与县直相关部门经常开展这样的慰问帮扶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蓝山县残联 雷纯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