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福利基金
索引号: 431100046/2020-000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市残联理事长李社光走访慰问江华县贫困残疾人
文号 :    
市残联理事长李社光走访慰问江华县贫困残疾人
2020-01-20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残联理事长李社光一行来到江华县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温暖。

李社光一行看望了自闭症儿童冯文曦。冯文曦及其父母居住在沱江镇四联移民点,是涔天河库区移民,经济比较困难,冯文曦患先天性自闭症,5岁时在县残联的救助下,到永州市定点儿童康复机构进行了康复训练,取得了一定的康复效果,与亲人有了一些互动交流。李社光在了解情况后,鼓励其家长多学习一些自闭症的康复知识,通过家庭康复来获取更大的康复效果,同时肯定江华县在0-6岁残疾儿康复救助工作上的成绩,鼓励该县进一步做好做实该项工作,为残疾人家庭减轻负担。

李社光一行看望了沱江镇塘下洞村重度残疾人罗贤权。罗贤权双下肢瘫痪,是该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对象,通过改造,该残疾人由生活不能自理变为生活基本能自理,减轻了家庭负担。李社光在了解情况后,对该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江华县在该项工作上做到了人性化设计,能有效帮助残疾人生活自理,他还鼓励罗贤权自强自立,为附近残疾人树立榜样。

李社光理事长还走访了其他残疾人,为党和政府送上了节日的温暖。(江华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