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福利基金
索引号: /2022-005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1-27
名称: 市残联到新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市残联到新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走访慰问)

1月24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一行到新田开展2022走访慰问活动。县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三井镇五柳塘村,蒋军一行为肢体四级残疾老人谢上杞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三井镇石坠村黄祖仓是一名肢体四级残疾人,在任期间,他积极发动全村种植烤烟,使该村的烤烟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民稳步增收。蒋军一行详细了解黄祖仓一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新田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