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宣传文体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8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9-05
名称: 新田县残联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文号 :    
新田县残联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2019-09-05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普及残疾预防日设立的背景和相关知识)

2019年8月25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残疾风险伴随每个人,残疾预防与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息息相关。加大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残疾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全社会支持和参与预防工作,对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实现“健康湖南2030”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新田县残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新田分公司于828日晚上走进社区、走进公园,在双碧广场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宣传内容主要针对优生优育知识、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社会大众保障意识、视力健康保护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以问卷调查、现场抢答、一对一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模式与大众老百姓面对面交流沟通普及残疾预防相关知识。

残疾预防应从生命源头开始,为加大宣传力度,县残联还在新田电视台、新田发布、新田残联公众号开设了为期一周的残疾预防宣传周栏目,并在各乡镇、社区、街道、医院、学校张贴宣传海报。(新田县残联  胡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