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为民办实事
索引号: /2021-004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10-20
名称: 蒋军副理事长督查市重点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文号 :    
蒋军副理事长督查市重点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2021-10-20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1019,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一行到零陵区督促检查我区重点民生实事——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和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情况。

蒋军副理事长吃完中饭,不顾旅途疲劳,在零陵党组书记,理事长残联高进展的陪同下,深入到零陵朝阳街道,南津渡街道和七里店等街道。检查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完成和残疾人使用情况。曾宪朋是一户多残家庭,曾宪朋老伴要照顾一老一少残疾。蒋副理事长仔细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现在存在的困难,有什么还需要残联帮助的。曾宪朋老伴说,我现在生活虽然比较清苦,但是有村、街道同志的关心和帮助,日子比以前好多了,特别是这次区残联对我家里进行了无障碍改造,改造了厨房和厕所,使我的生活质量有了进步提高,感谢残联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查看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后,又马不停蹄的到零陵妇幼保健院查看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实施情况。发现有以为小朋友出生时是脑瘫,妈妈离家出走,小朋友是父亲抚养,因疫情影响,今年刚出去打工,目前在送快递。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蒋副理事长指示区妇幼保健院的何院长和区残联何理事长,对于这样生活十分困难的残疾人家庭我们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市、区财政支持给予他们的特殊的关心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