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8-21
名称: 祁阳县残联整治占道行为,巩固创卫成果
文号 :    
祁阳县残联整治占道行为,巩固创卫成果
2017-08-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针对沿街商户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县残联对责任路段进行了整治。

县残联工作人员来到责任路段,对乱停乱放车辆的商户进行劝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针对个别不配合的商户,采取劝导和教育的形式,向他们详细地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劝导对方遵守相关规定。

一些商户听完讲解后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再占道乱停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