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8-18
名称: 祁阳县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创卫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文号 :    
祁阳县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创卫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17-08-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县残联积极开展并认真落实相关治理工作。

一、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加大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力度,各股室分工协作,落实责任,齐抓共管,搞好残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并作了周密的布署和安排。

二、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充分利用宣传栏、板报等宣传阵地,进行多次宣传;建立健全“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院内四自”(自搞环境卫生、自建环卫设施、自育花草树木、自管门前秩序)的责任制。发动职工大搞机关及周边环境卫生,清除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挂乱晒,铲除积存垃圾,清除阴沟淤泥,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使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三、认真开展周五卫生大扫除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彻底打扫责任区环境卫生,清除“牛皮癣”野广告、铲除积存垃圾,使周五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