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8-18
名称: 祁阳县残联积极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
文号 :    
祁阳县残联积极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
2017-08-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县残联大力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全面推进办公场所、公共场所禁烟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一是组织领导落实到位。专门召开禁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禁烟工作。成立了以理事长为组长,副理事长为副组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禁烟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硬件保障设施齐全。在办公室、会议室、活动中心、厕所等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在醒目地方张贴禁烟标识,在机关办公楼醒目位置开设县无烟机关创建宣传栏,同时对干部职工开展控烟教育,并不提供烟缸等烟具。

三是宣传教育深入人心。通过发放禁烟宣传资料、开辟宣传栏、举办禁烟知识培训等,开展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教育,向干部职工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等知识。

四是监督检查扎实有效。全会上下自觉遵守禁烟制度,共同参与禁烟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大家的禁烟意识和禁烟责任感。禁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控烟监督员定期、不定期对各项禁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严查控烟工作,杜绝吸烟行为,发现问题及时处罚并进行公示,提醒大家自觉遵守禁烟制度,做到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